關於淵郃的微博文


之前說了會更完那麼就跪著也要更完......我知道距離第一篇已經過了快......一年......
這段時間有現實生活的各種問題,當然也是有掉新坑(恥)關鍵是我不是沒寫,我其實有存稿,第二篇都編輯好了,甚至結局都有一半了,但p圖跟畫圖實在是......太麻煩了2333
但這段時間我並非毫無成長。我一直都沒有去刪過去的貼文,所以稍微翻一下就會知道,那叫一個慘不忍睹。淵郃那篇文其實算是我開始畫電繪的一個起點,然後為了想出插畫本而努力,雖然後來也是窗了,但在技術上自己也稍有前進。
所以!既然都這麼說了,郃照文的文字和配圖都要增加質量。
大約十篇左右會更完,希望至少月更。
那麼就這樣,不知道淵郃的大家是不是還在坑裡。我對張郃男神(簡稱郃神)的愛意一直都沒有變過,獻給郃神。(合十)

下一次更新的時候,這篇聲明就會刪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