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關於江東雙璧的和諧生活)

#策瑜

大早上的怎麼能餓肚子呢。
因為太餓了所以出來浪
很浪,非常浪
祝大家閱讀愉快。



關於江東雙璧的和諧X生活——


1.兩個人都想要的時候

    「孫策,浴巾呢!」
    坐在客廳地下,頭枕著沙發邊,已經昏昏欲睡的孫策急忙從睡夢中醒過來。
    「抱歉,浴巾......」後半句消失在孫策因衝擊而張大的口中。
    只見眼前周瑜近乎全裸,只在腰際處圍了一條白色小毛巾,勻稱皎潔的肢體上到處是通透水痕,還從各個末端溼答答的往下滴。心猿意馬,孫策全身包括雙眼都在飄忽。周瑜用手抓著腰際那塊功用不明的布料,雙目沈沈,直視孫策,彷彿他溼答答裸體出現在客廳就只是為了問浴巾這樣一個合理不過的理由,只在唇邊留下一個若有似無的弧度。
    「呃,浴巾,我丟在房間床上。抱歉。」孫策機械性的回答,然後失望的看著那完美的屁股消失在門後。

   多麼出人意料的開頭,孫策只失神了一會,很快有了計較,他舔舔自己乾燥的嘴唇,心想,這球還不完美揮出全壘打?
總算周瑜在浴室折騰完了,穿著一件家用背心和運動褲走到客廳,整裝待發的孫策立刻拍拍自己面前的地板,示意他坐過來。
    「公瑾,今晚有空?」
    「嗯。」
    周瑜倚靠在孫策懷裏,手裏拿著遙控器不停轉臺,眼睛一眨不眨,似乎連一點注意力都懶得分給孫策。孫策右手輕輕順著周瑜烏黑的長髮,用手指小心翼翼的將它們一一梳開。
    「啊,就是這台,最近很火。」
    「怎麼這麼好。上次你說很麻煩的公文都處理完了?」孫策的左手悄悄撫上周瑜左肩的舊傷口,那是一條長達數公分的刀傷,突兀的顏色提醒它曾經的怵目驚心。孫策用粗糙的手掌緩緩摩挲著它。
    周瑜遲疑了一下:「嗯。」還是直盯著電視看,電視裏播的是曹魏匿名告白頻道,匿名者告白:「主公嫁我!舔舔!我是東尼。」
    看周瑜沒有反應,孫策將懷抱又收緊了一點,下巴靠上周瑜的肩膀,像頭大貓一般輕輕蹭著。
    「公瑾......」
    「嗯。」
    孫策湊近周瑜微濕的黑髮間,聞到濃濃的洗髮精香味,以及很淡很淡的,周瑜皮膚上的淡淡香味。他靜靜的享受一會,按兵不動——不急,從容做好出擊的準備。
    他壓低引以為傲的磁性嗓音,輕輕的向懷中的美人吹送低啞耳語以及,小霸王賀爾蒙。
    「公瑾,剛剛——」孫策將聲音壓的更低,溫熱的氣息細膩又甜美,像是最溫柔的舔舐。他勢在必得的笑了:「你是故意的吧?」
    這次,周瑜終於放下了遙控器。



2.只有一個人想要的時候

    「公瑾。」
    「幹啥。」
    孫策一臉誠懇:「我想做。」
    「......沒心情,滾。」

    「公瑾。」
    「幹啥?」
    孫策一臉悲傷:「如果只要舉手之勞,就能救下我寶貴的性命,你願意救我嗎?」
    「啊?」
    「我得了不做就會死的病......」
    「滾。有多遠滾多遠。」

    「公瑾......」孫策雙腿夾緊,跪在床上坐立難安。
    「怎樣?想上廁所就去啊?這是你家還需要我指點?」
    「不是,那個,我,我跟你說件事好嗎?」
    周瑜從書本中抬起頭來,斜眼疑惑的看著他。
    「說。」
    「......我想做。」
    周瑜點點頭:「哦,廁所直走右轉,祝你性福,慢走不送。」

   「瑜美人,來讓朕親親——」
   「你自己烏江自刎去吧。」

    孫策無奈了,每天都得變著法子求周瑜和他親熱,他可不是在帶髮修行啊!只好釋出殺手鐧——
    「周公瑾,你不愛我了?」
    孫策一手奪過周瑜手上的智能機,一手拍在他臉旁的牆壁上,震得老房間碎塵簌簌落下。
    周瑜原本坐在床上和(以諸葛亮為主力的)蜀漢群發訊息掐架,這下手機被搶走了,只好抬頭看著孫策。
    他當然知道孫策的意圖、他玩的那些小把戲,拙劣,又可愛,不可否認自己沈溺在虐待他的愉悅中,幹得有些過份了,是時候給他點糖吃。周瑜摸摸孫策的頭,柔聲說道:「沒有啊,我怎麼會不愛你呢?」
    「那你是性冷淡囉?我們明天一起去看個醫生好不好?」
    「......」
    「伯符,你要是不自己離開我就要幫你了啊。」
    「......嗚嗚。」
    孫策一邊哭一邊碎念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云云,傷心欲絕的爬下了床。
    威震中原江東小霸王孫策伯符,今天睡地上。



3.只有一個人想要的時候part2

    孫策躺在床上昏昏欲睡,想起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跟真人做了,他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正自哀怨時,原本在電腦桌旁打字的周瑜似是完成了工作,呼了口氣,攏攏長髮,蓋上螢幕。
    他就坐在那兒面對闔上的筆電,似是在醞釀著什麼,半晌,突然轉過來深情望著孫策,粲目生水,柔光流轉,剎那間一室春綺——
    「哦,你要睡啦?」
    「......」
    周瑜聽見粉紅泡泡啪唧破掉的聲音。
    「不,我沒要睡。」
    周瑜忍著氣爬上床,跨坐在孫策腰間,四目相對,緩緩褪掉自己的上衣——這次孫策終於懂了。
    「等等,公瑾,我以為你不想做,所以剛剛已經在廁所那個......自己解決過了,現在又來有點......」
    「你不想做?沒關係啊,吼吼。」周瑜自顧自扯開孫策的褲帶,湊近他頰邊笑道:「那今天你做0好了,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孫策大吼一聲,翻過周瑜一把扒掉了他的褲子。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