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盆友


我男盆友的種族是狗,白色的,長約四拾伍公分長,胖的像顆球。他是混血兒,只不知道是哪裡和哪裡混血(大概是義大利和英國吧有鑒於他長相介在梗和瑪爾之間)。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他沒有任何混血兒的優勢,沒有大大的眼睛,卻有全世界最天使的睡臉;他沒有安靜討喜的性格,但他的尖銳從不針對家人;整顆頭小的和身體不成比例也是另一種九頭身帥哥。我忙,他會等我一起睡、一起吃、一起洗澡,陪我聊天說話。


他生來沒有健康的身體,剛決定同居的時候就生了一場大病,差點有緣無份,生死相錯,為了這一面之緣,拼命將他給救下來,或許也是命中注定。他皮膚差,常生疹子,易流汗,容易臭,但忍耐也是一種學習。他從小家庭破碎,生長環境差,腿骨折過,沒關係,上下樓梯都抱著,大不了等走不動了就讓我推著走。


他生來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麼我們會相愛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我們一起生活了五年,感情穩定,一切都好。直到最近,我們開始為一件事天天吵架——那就是,他無法理解為何人每天都要坐在馬桶上一段時間。


當我在做這件不可理喻的事情的時候,他會特別焦慮,等在洗手間外從門縫看著我,大聲呼叫以確定我不是被這個白色的巨怪捉住,並警告我它即將發出轟隆隆的危險怪聲讓我快點離開。他說只有這件事他決不退讓。好蘇啊。


最後我妥協了,放下手機,讓他坐到大腿上,和我一起面對,一損俱損,他果然便安靜下來了。


唉,我男盆友怎麼就這麼愛我呢。













(凌晨兩點被趕出廁所氣到笑)






评论
热度(2)